当前位置:
主页
科协要闻
正文内容

2022创交会 | 咻!九三学社穿梭岁月与你共聚创交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量:714



知识成果,薪火相传

同心戮力数十载,共话科创新未来

自1945年创建以来,

九三学社汇集了许多高层次人才

为我国科技事业洒下了一片荫蔽!


2022年创交会九三学社社员成果展区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线上展

已在小程序全面推出~

以多元化平台推进成果转化

以科技与创新富强中国

快来共睹九三学社的

“科创”风采!


九  

九三学社是什么呢?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中国成立以后九三学社先后拥有200余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包括获得“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的王淦昌、邓稼先等5位先生,荣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王选、师昌绪、程开甲等5位先生。很多成员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墨子”“天眼”这些重大科技成果都有九三人的突出贡献,大批九三学社的科学家在科技前沿领域无私奉献,为实现我国在新世纪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社员成果展区

九三学社社员成果展区作为创交会高层次人才示范展区之一,汇聚了一众与地方产业相匹配的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2022年创交会九三学社展区邀请多家学社社员团队进行成果展示,为九三学社社员团队搭建国际化、专业化、高水平的协同创新沟通桥梁,助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

本届九三学社社员成果展区

精彩纷呈,不负期待!

01

积极性高涨 覆盖面广

作为2022创交会主办方之一的九三学社中央积极动员社员参与这场科创盛会,九三学社参展积极性高涨。从院校到企业,从农业到环保,从人工智能到生物医药,2022创交会九三学社社员展区已有近80家团队参展。

02

技术引领 强化需求对接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以科学界、文化界、医药界、工程技术界人士为主。汇聚了国内前沿技术,全产业链覆盖,对接不同类型的企业需求,强化成果转化效果。

03

指尖逛展 “云”上漫游

九三学社社员成果展区依托于创交会线上展搭建风采展区,提供沉浸式参展体验。本届展会中,参展、逛展、互动、交流、交易等都将突破地域等诸多条件限制;以数字赋能,打造“永不落幕”的创交会!

九三学社社员成果展区

部分展商


(上下滑动查阅)

参展单位未完待续……

· 即刻扫码入驻 ·

快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

开启2022创交会线上之旅

了解更多内容~


大会合作

周小姐 0755-8695 4862

Linda_zhou@asiadg.com

展览申请

杨小姐 020-87587911

Queeny_Yang@asiadg.com

演讲申请

覃小姐 020-3880 1283

Silvia_Qin@asiadg.com

媒体合作

张小姐 0755-8695 4902

Kathy_zhang@asiad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