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科协要闻
正文内容

2022创交会系列活动之“黄埔科协FM818”科技金融早餐会第六期成功举办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482

640.png

9月7日,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黄埔区科学技术协会、黄埔区委组织部 、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共同指导,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黄埔科协FM818”早餐会活动第六期在广州开发区金融超市成功举办,活动持续聚焦早期项目,帮助区内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早期科技企业发展与发现,搭建科技企业与投资机构沟通的桥梁。通过早餐会轻松愉悦的氛围,为早期科技企业提供一个涵盖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沟通交流等功能的服务平台。

此次活动区科协特别联合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及澳门青年人创新部落共同举办,邀请到5家区早期科技企业与7家专业投资机构参与。


广州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贾漫蓉在活动现场发言

广州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贾漫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清华珠三角研究院与澳青部落共同举办,今年我们已与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合作过一期活动,虽然都是早期科技项目,但均聚焦硬科技创新,得到了投资机构青睐,会后多家机构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期待大家有进一步合作。

今天现场也来了多家优质科技企业,都是从实验室走出来的科技项目,希望大家可以借助早餐会的平台与投资人多多交流,一方面广交朋友,一方面也了解投资人角度对初创科技企业的看法建议,提升认知并找到优质合作伙伴。


参会投资机构在活动现场发言

在接下来的交流对接环节中,各企业从技术优势、产品情况、经营情况、合作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投资机构着重介绍了自身专注的投资方向与资源优势,投资机构对此次参会的多家企业表示了走访意向,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参会企业在活动现场发言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州赛灵力科技有限公司、华港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鱼(广州)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鑫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辛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粤柔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初创科技公司。并邀请到黄埔投资控股(广州)有限公司、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广州凯得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城市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国民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力华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雷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源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7家投资机构、券商参加。


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在自由配对交流


领导嘉宾、企业和机构代表合影

(黄埔区科协)

2022及2021年各期“黄埔科协FM818”早餐会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