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政治纪律”专题教育辅导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量:5308

image.png

会上,李志清副教授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本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等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系统授课。深入阐述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内容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我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丰富精彩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课。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本领,树牢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讲座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柳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科协大院内全体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