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医心为民进单位,服务暖民心”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量:2814

9月20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门给单位职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让他们能以更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生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发展保驾护航,助推经济发展。广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医心为民”专家团队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于开展“医心为民进单位,服务暖民心”科技志愿服务。

image.png

本次活动中,邀请到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林勇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陈祥、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治医师王茜、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中心杨杰博士作为本次“医心为民”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的专家。现场氛围热烈,前来咨询问诊的员工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听取他们提出的问题,了解他们的病情病史,详细诊查,细致讲解检查结果,针对性提出切实可行治疗建议,开具处方,进行用药指导。

image.png

中心员工都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繁忙的工作空隙中,在单位内就能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检查服务,提高了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大大提升了中心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广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医心为民”科技志愿服务团队将持续关注广大市民身心健康,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送关爱,不断提高全员健康水平,提升工作活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