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到市科协检查调研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量:2772
1114日,市纪委监委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春带队到市科协检查调研,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市科协党组书记徐柳对秦春一行表示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市科协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情况。徐柳指出,近年来,在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市科协党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进步。当前,市科协正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会各项要求部署落实到科协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科协全力开展科普宣传,广泛发动全市科技工作者投身防疫一线,组织党员干部迅速下沉支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秦春对市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科协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基评成绩不断提升,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明显。希望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紧盯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党内监督能力,做好迎接市委巡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共同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雪玲、一级调研员程志鹏、秘书长黄增豪,以及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市科协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