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区科协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量:3786
2月9日,区科协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区科协卢艳红主席传达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和要求,对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一是抢占人才高地 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区科协换届,推进越秀区“羊帆100”尖峰人才举荐计划,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
二是做强科普之翼 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打造新亮点,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科普活动内容形式,扎实开展好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等大型科普活动,做大做强科普品牌。
三是走好融合之路 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发挥中科院广州分院、省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创新资源集聚优势,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大力推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试点区建设。
四是凝聚科技之智 在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上展现新作为,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前沿、民生科普和经济发展主战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视野格局、更新的理念思路、更实的工作举措,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越秀高质量发展作出科协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