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香港科技协进会到访广州市科协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1965

3月23日,香港科技协进会会长冯威棠教授、高级副会长何建宗教授等一行11人到访广州市科协,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柳,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与到访嘉宾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威棠会长分享了香港科技协进会在推动香港科技创新、青年创新创业以及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就加强穗港科技人文交流互动、助力香港青年内地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深化合作愿望。

徐柳书记对香港科技协进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广州市科协在服务科技创新、青年人才托举、推动科普工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双方未来在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招展筹备、科普交流活动特别是青少年科普教育、穗港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大湾区工程师资格互认试点工作等方面加深合作。

座谈会后,香港科技协进会一行前往南沙创享湾、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参观考察。市科协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和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