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南沙区6家企业荣获市科技服务示范机构“以赛促评”工作奖项!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2000

3月21日,广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度广州市科技服务示范机构“以赛促评”工作获奖名单。南沙区科协欣闻,我区共有6家机构榜上有名!

image.png

2022年度广州市科技服务示范机构“以赛促评”工作是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活动。该项评比活动面向广州市内以科技服务为主要业务,向社会提供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技术开发、科技咨询、知识产权、科技金融等方面专业科技服务的机构,旨在提升和完善广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优化科技服务环境,为广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金融服务支撑。


本次“以赛促评”工作中获优胜奖的单位免申即享后补助20万元。各获奖单位也可享受纳入“科技服务机构白名单”、广州市科创服务单位目录库、优先向政府部门等单位推荐参考使用等配套服务。


南沙区科协将继续强化与区内科技服务机构的联动,切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的职责,力促更多科技企业在更高水平、更高规格的平台亮相,持续推动广州“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



再次恭喜获奖机构!

相信上述奖励支持及配套服务

可以更好助力获奖机构发展成长

期待获奖机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面向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提供更专业更适用的科技服务

为南沙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