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计量协会领导到力赛计量调研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1277

4月20日下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副处长杨江玲、广州市计量行业协会会长黄沃文、秘书长姜欣等一行6人到力赛计量走访调研,力赛计量董事长方文潮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image.png

座谈会上,黄沃文会长介绍了本次走访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计量检测机构发扬务实、创新的精神,为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杨江玲副处长表示,本次来力赛计量,是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计量行业协会深入了解优秀计量机构,调研计量校准行业市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收集计量机构的需求和建议,希望通过行业自律等规范广州市计量校准行业的发展,使其成为广州市的名片。

image.png

方文潮董事长对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行业协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针对计量校准行业发展中的市场问题、发展趋势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公司董事长秘书卿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就公司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实验室基地建设、服务行业与代表客户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行业自律、校准市场化、企业建标、计量增值服务、校准证书查询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image.png

座谈会后,杨江玲副处长、黄沃文会长、姜欣秘书长等在方文潮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实验室,方董事长就公司实验室能力建设、配套设备情况、实验室数字化等进行了讲解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实验室后,杨江玲副处长将“先进会员单位”牌匾颁发给力赛计量,方文潮董事长接受了牌匾,双方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介绍

力赛计量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第三方计量检测技术机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已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的认可,取得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校准领域能力覆盖几何量、无线电、声学、电离辐射等十大专业,检测领域包括生物、医疗器械、环境类检测,油类化学检测,机械、电气、音(视)频设备、电磁兼容类检测和环境可靠性试验等,并可为客户提供各类仪器的维修、租赁,实验室数字化建设,计量技术及实验室管理的培训与咨询等服务。目前,力赛计量在国内建有20多个实验基地,配置有国内先进的仪器设备4000多台(套),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