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广州市科协关于公布2019年广州地区最受欢迎科普基地、最具潜力科普资源单位和最有特色科普创客团队结果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2063

有关单位:

2019年,市科协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了“2019年广州地区最受欢迎科普基地、最具潜力科普资源单位和最有特色科普创客团队”主题宣传活动。为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科普工作,激励更多单位参与新时期的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努力开创我市科普工作的新局面,市科协决定学习宣传广州地铁博物馆、广州市老人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肌骨健康科普创客团队等30个单位(团队),分别授予2019年广州地区最受欢迎科普基地、最具潜力科普资源单位、最有特色科普创客团队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和团队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创新科普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积极开展群众性主题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为推动我市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提升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2019年广州地区最受欢迎科普基地

2.2019年广州地区最具潜力科普资源单位

3.2019年广州地区最有特色科普创客团队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9月24日